喜讯!我校3项成果荣获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 创历史最佳

发布者:裴新平发布时间:2022-11-24浏览次数:1417

近日,2022年度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公布。我校牵头主持的成果分别荣获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1项,创历年最好成绩。

其中,我校郭晓梅老师牵头主持的“高抗汽蚀高速诱导轮离心泵关键技术及应用”荣获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一等奖;刘学应老师作为主要参与人的“大型海绵型居住区水质净化关键技术的探索与实践”荣获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二等奖;李海静老师牵头主持的“钱塘江治理——从治理技术到科技文明”荣获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三等奖。

据悉,全省共有34项成果参评,我校本次作为牵头单位共申报3项成果,全部获奖。近年来,学校围绕浙江水利战略发展规划,加大“水利+”和“+水利”科技创新力量的投入,出台扶持政策,为优秀人才搭建职称评审“特殊破格”绿色通道,实施高端人才年薪制,推进“南浔学者”和“南浔青年学者”计划,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,依托省级科研平台和一流学科,培育一批优秀的科技创新团队,提升学校学术队伍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,助力学校“高质量、有特色”发展。